close
639

手機買貴...(大同 tc-639)

最近我母親的手機壞了 所以我建議他換支手機本來我打算母親節送他一支手機 而且我在外地唸書也只有那個時候有時間回去...結果哪知道我母親今天就很猴急的去試手機而且還買下去了= =本來我建議他買NOKIA的1650 這支手機很平價而且字體大螢幕大蠻適合我母親的結果我母親今天買了大同的TC-639 這支手機我在很多手機網站都搜尋不到就算大同的網頁上也沒有這支型號 只有相近的638所以我猜想應該是同款顏色不一樣的手機本來我推薦給我母親的手機就算全配家樂福的DM也只要2250但我母親買的居然要3600 那間手機行報NOKIA1650也要2800我覺得這根本就是故意賣貴的 而且大同的手機牌子不大不應該還賣的這麼貴...但重點是我母親已經拆封使用了 他在手機行測試時有打來給我 聲音很扁而且帶有金屬聲 反正就是很怪不是一般聽到的正常聲音 我那時候就有跟我母親反應但他說在店內測試都正常 回到家之後打給我依然有問題我要他打給其他人也都說有問題所以現在的問題不僅是買到貴至少500元的而且還有問題的手機但因為就算在鑑賞期內 也必須是完好沒拆封的所以我想頂多只能更換其他等值手機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可以給我更好的意見?我有想過找在地消保官介入 因為我人不在高雄...我想請問這件事情到底該怎麼處理比較妥當?有辦法可以退貨退錢嗎?怎麼處理才是最恰當的?麻煩有過經驗或是相關法律常識的專業人士給予幫忙!!謝謝...
基本上

若消費者是親自前往實體店點選購商品

arrow
arrow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