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請幫幫我(米卦易經617)

我的婚姻出了問題

我先生近一年來改變很多

我懷疑他有外遇.因為之前去一家卜米卦非常準

所以我今天去卜了

卜了617卦

老師告訴我我先生的確有外遇

但因為當時老師有事急著要走

心裡又很亂

所以我沒問很清楚

老師是說我先生精神外遇是一定有

但不一定有肉體關係

我想問617卦中所指的外遇有可能是指事業嗎?因為他最近工作也很忙

我很痛苦

求求知道的人告訴我吧!而老師又說我們半年內還不會離婚

我其實並不想離婚

可是老師又說我們的關係只會越來越不好

只能用相敬如冰來形容

我完全沒辦法和我先生談

和他說話像是對著一面牆

我真的很痛苦

幫幫我吧!謝謝 你好

我是9/11下午4點卜的
妳卜的卦象為本卦:天水訟;變卦:天澤履

占卜日期9月11日下午4時

乙酉月戊戌日。

妳的先生沒有外遇無須緊張

其實妳先生還是很多事情都是以妳的意見為意見

或許妳對他的要求比較多

他在工作上出了點問題

不妨多與他溝通則可以緩和氣氛。

若有任何疑問

歡迎上玄機子卦理研究中心www.life.org.tw

米卦準嗎,台南米卦,台中米卦,高雄米卦,米卦教學,大甲鎮瀾宮米卦,米卦收驚,行天宮米卦,新竹米卦,玉井米卦米卦,易經,玄機子卦理研究中心,天水訟,天澤履,戊戌日,相敬如冰,老師,外遇,工作

生命靈數|紅線|改運|解夢|卜卦|五行|符咒|財運|前世|手相|工作|通靈|摸骨|乩童|偏財|改名|問事|斬桃花|斷掌|易經|籤詩|招財|八字|流年|開運|桃花|禁忌|防小人|寺廟|

61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2163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