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

615-617斗煥坪教召 遲到會怎樣?

真是煩..6.15-6.17要去教召..還在苗栗..真是遠上面寫8點報到..但上次剛接到召集令時朋友有打電話去問北縣的人怎8點報到?結果一個戰情兵回答13:30前到就可以不知真的假的..剛打去部隊問人事官..他卻說8-11點報到哇ㄌㄟ..我車票都買了台北0912-竹南1057..不過他又用有氣無力的聲音說那段期間到都可以..我聽的霧煞煞..請最近有去教召過的朋友解答一下到底遲到會不會怎樣..會影響解召的時間嗎..以8:00-11:00集合而言..12點前進去不算遲到吧..(斗南到斗煥坪還要半小時)
一般的報到時間是0800到1100時這是沒錯畢竟你是遠程還是可以講情不過如果超過太多基本上解召時間是會受到影響就算晚到也建議你最好不要超過12點否則就算教召幹部通融沒讓你延後解召(就是比方晚一個小時走這一類的)這樣對早到的人也不公平像我也有學弟帶的單位因為讓晚到的教召兵跟其他人一起走被其他教召兵質疑的情況發生畢竟這不合乎情理法對吧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規矩定了...大家照著玩就都不會有怨言除非你可以像其他人藉出國或其他方式不教召否則還是守法比較好喔一切還是要看單位幹部的做法啦這也是現況但針對這一點我建議你不要去嘗試受制於人的....總是比較不好自己可以早點到就早點到吧近年來動員政策越來越落實教召玩真的也是不可避免的趨勢但是不會比大家以前當兵時苦啦相信大家都有同感相信所有的參與教召的幹部或是教召兵都希望可以平安度過所以一切小心平安回家最重要至於打靶的問題基本上如果是上級長官會督導的教召單位應該是不可能太鬆散這是常理我想你也懂基本上應該是都會照表操課不過風雨要是真的大的誇張我想幹部不會豬頭到硬逼著你們冒生病的危險去做一些看似沒有人性的事總不會颱風天還要你們操課吧當兵也沒這樣不是嗎?不用擔心啦當兵這麼苦都過了教召很輕鬆啦 參考資料 本身是現役軍人
我男朋友之前也在斗換平教召他大概多才到也沒怎麼樣聽說教召都不會很嚴只要不要太誇張就好了
真的嗎..你男友是多久以前教召ㄚ..聽說5月20幾號後教召改制了..變的很精實..不能再混了..==///
不是吧? 我們以前一定都回提早到耶?甚至於提早一天住到朋友家去...
遲到不會怎ㄇ樣ㄉ拉..但是不可以托太久..要不然.....
槍斃槍斃槍斃
各位聽我一言

我剛結束喔! 教召: 現今分 兵:3天 -700/日、 官:6天-800/日

甭剔頭啦

建議大伙早一小時到比較好

因為可比別人早選好屬於自已的裝備(因可以先換)

另別帶大包小包的

輕便服

加一輕外套就好。

而內衣褲等

軍中有

可是只有衣一件

內褲二件

襪二雙

如果是官請記得自已準備免洗的比較方便啦(因為日子比較長)

有毛巾但無牙膏和刷喔

自已帶比較方便。


另外醒各位無論是兵還是官啦

去了就當做去玩

但別瞎搞

因為每個人都不願去啦

就連先到的幹部也是被召進去的

所以希望各位別遲到(時間以召集時間往後加2-3小時都是不會被延訓的最保險時間-切記!)其它的如吃的就和先前去當兵沒兩樣啦

不過最後一天的菜色還不錯啦!(如不習慣

也可不吃啦

因可以到營站打伙)

對了有一點粉重要

那就是別太相信它們隨信附的地圖因為可能按他們的地圖

你會有急行軍的步行速度才趕的上…切記。

嗯…對了

到了以後基本上時間還可接受
(和當兵比較)早上約5:30(6:00)起來6點多早點名

其餘到7點用早飯之前的時間都是你的

8點才開始上課

而中午有一小時三十分的休息時間可用

下午6點吃晚飯

到上床間的時間也是各位的

基本上兵的課程去了也只是打槍

另一天就解召了

不錯吧

至於官則前三天

第一天不算

第二天就上點課

看場電影就結束了

而第三天就等兵來報到

就這樣

簡單吧

其餘的也就和你的兵打屁

聯絡感情就可以了。


切記篇:1.早一小時到有利無害

自已也方便啦! 2.東西別帶太多(基本的免洗用具就ok)。

3.手機有基本的開放時間(有照相的別帶就好了) p.s.偷帶進去的別太囂張

免得惹麻煩…
4.吃飯後的盤子最好自已洗

別聽別人說:啊

我又不是兵…為什要自已 洗…等話。

否則最好吃保佑了不會生病…(對自已負點責任吧!) 5.配合幹部的時間

也就是為自已爭取時間(因為大伙都是召集進來的

所以幹部也希望有多一點的休息時間)。

6.帶的證件別不見了 7.如果有任何人對你開罵(如罵你豬

白痴

他媽的…等)你都可以申訴
各位聽我一句真心話:去了就當去呼吸新鮮空氣

別想太多

也別抱持自已是老兵的觀念

因為大伙都是一樣的

都是被召集進來的

所以彼此尊重一定可以玩的粉愉快

也別聽網路上大伙說可以有多爽

其實…見人見智啦!只要時間到了你就可以離開。

就這樣…

哇ㄌㄟ..,北縣,解召時間,有氣無力,台北,幹部,真的,斗煥坪,召集令,上級長官

憲兵|緩徵|募兵制|國民兵|蛙人|國防部長|志願役|常備兵|兵役|飛官|傘兵|退伍|海軍陸戰隊|逃兵|免役證明|忠烈祠|莒光日|步兵|砲兵|裝甲兵|空軍|營長|點召|女兵|班長|義務役|免役體位|體檢|入伍|陸軍|旅長|成功嶺|新兵訓練|後備軍人|徵兵制|排長|連長|替代役|

61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14060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