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

急!!我空軍分發抽籤抽到631 愛國者飛彈 請問在哪?

我是空軍是防空部飛彈操作兵今天抽籤抽到631後面沒有-1或-2或-3請問地點在哪邊?操不操~?還有下禮拜要去屏東受訓一個月請問我受訓的內容是什麼呢?
以前還沒當兵前..大家都說飛彈連好爽好輕鬆...進去等於在養老...錯了...基本上...飛彈連都是獨立連...操不操...就看你們連上飛彈裝備還在不在連上...我剛入伍的時候...連上很多裝備後送飛勤處..等這些裝備回到連上...你就知道了...做不完的保養...寫不完的保表...檢查不完的裝檢...反正...不是像大家講的那樣...學長很會刁..做事要勤快一點...這點很重要喔...本身擔任發射兵給你的一點建議... 參考資料 自己..飛彈連退伍..
飛彈的部屬地點是屬於國家機密

網路上不要亂問

現在的空軍沒有操的哪裡當兵都很爽

飛彈操作兵不會真的讓你去操作飛彈那是士官的事不用擔心。


國家機密..............立法委員天天都在說還國家機密.............去網路上找都可找到愛國者飛彈連只有三各都在台北詳細地點請參考全球防衛或尖端科技鷹式飛彈連比較多受訓內容倒是比較機密不方便說
1 -2 -3 代表連隊我是 631-1 萬里連 退伍的 你要看你到底到哪裡 現在都不會很操了 放心吧! 有疑問再說受訓完看哪有缺才飛發吧!

愛國者飛彈介紹,愛國者飛彈二型,愛國者飛彈心得,愛國者飛彈防空,愛國者飛彈基地,台灣愛國者飛彈,愛國者飛彈圖片,愛國者飛彈連,愛國者飛彈影片,愛國者飛彈三型愛國者飛彈,抽籤,空軍,飛彈,防空部,屏東,當兵,好輕鬆,勤快,等於

蛙人|免役體位|傘兵|後備軍人|成功嶺|班長|步兵|國民兵|義務役|替代役|連長|營長|排長|免役證明|空軍|逃兵|新兵訓練|陸軍|女兵|入伍|裝甲兵|體檢|忠烈祠|志願役|兵役|旅長|徵兵制|國防部長|憲兵|點召|莒光日|退伍|常備兵|緩徵|砲兵|海軍陸戰隊|募兵制|飛官|

63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20009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3 的頭像
    toye44403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