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

翻釋文章~翻釋成什麼文都可以

翻釋成什麼文都可以(英文不可以)

也可以每1句不同文

如果是火星文請越難懂越好

數字也需要翻釋↓631老師

一開學時

我覺得妳很奇怪(那有老師一個禮拜換一次座位的

太奇怪了)。

一開始

我只是對妳有點好奇

可是漸漸的我眼睛也被妳攝取了。

妳認為我真的沒事愛跑辦工室嗎?愛留下嗎(當我想改過已經變成習慣了)?妳知道剛開始做教室佈置是多麼開心嗎?不知道妳有沒有注意到

我上學期末一放學我就走了(因我想處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妳曾經使我喜歡上我們班(因有妳這一位導師)

也使我討厭上我們班(因妳看起來總是在別班上課較快樂)。

請妳不要覺得我很奇怪...或許看不懂我想表達什麼

那是因為我太多想表達卻表達不出來...                                                                                     泡影
631老師

一開學時

我覺得妳很奇怪(那有老師一個禮拜換一次座位的

太奇怪了)。

一開始

我只是對妳有點好奇

可是漸漸的我眼睛也被妳攝取了。

妳認為我真的沒事愛跑辦工室嗎?愛留下嗎(當我想改過已經變成習慣了)?妳知道剛開始做教室佈置是多麼開心嗎?不知道妳有沒有注意到

我上學期末一放學我就走了(因我想處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妳曾經使我喜歡上我們班(因有妳這一位導師)

也使我討厭上我們班(因妳看起來總是在別班上課較快樂)。

請妳不要覺得我很奇怪...或許看不懂我想表達什麼

那是因為我太多想表達卻表達不出來...                                  泡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3 的頭像
    toye44403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