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11/20入伍 海軍艦艇兵621梯

我朋友11/20去新兵訓練 打電話回來!! 說 沒有放假 !!!真的假的 不是會有第二根第三個禮拜的懇親嗎?!!想去找她 可是電話又難打!!! 怎麼辦!??
不管哪個梯次的海軍

新訓時間表皆如下:海軍艦艇兵入營:到左營新訓中心新訓(共六週42天)第一個星期日不放假第二個星期日:懇親 (有餐會

家人朋友都可以到)第三個星期日:會客 (跟懇親一樣

只是沒有餐會

家人朋友都可以到)第四個星期日:點放 (當天早上七八點放假

傍晚收假)第五個星期日:點放 (同上)第六個星期日:點放 (同上)新訓結束

開始放五天結訓假。

所以你可以在懇親和點放的時候去找他喔(我猜他說的沒有放假

應該是指第一個星期週末沒放假囉)11/20入伍的海軍621T

懇親日是 12/2 和 12/9

時間大約從早上七點到下午三點不過通常六點半左右親友就可以進新訓中心領人了不需要證件

只需登記領人者的姓名、手機號碼、和被領者的關係就可以了(登記手機是方便其他晚來不同批的親友找人)另外領人要先知道他所屬的大隊中隊所屬單位網路上查不到 (這算是軍事機密吧)你可以等他再次打來時問他

或是打電話問他的家人新兵入營不久都會寄一個資料袋回家

上面有他所屬的中隊、信箱這樣進去時才知道要到哪個中隊的服務台領人祝懇親順利!

   參考資料 自己和其他朋友去左營懇親的經驗
新訓的第一個星期日是適應周

第二個禮拜及第三個禮拜日是懇親會

第四及第五個星期日就是點放囉~!最後一個禮拜就是結訓囉~!可以放5天假...之後就下單位了!!
...小姐網路查不到的啦!網路沒有那麼利害的你直接打電話問他的家人比較快啦!在中心不能亂講話的電話旁都有站衛兵的啦!前一位大大回答的很對.他沒跟妳說就掛電話是有原因的.妳也可以直接到左營海軍基地中海門走到底就是新訓中心了你可以翻閱名冊找人啊那也是各辦法啦!對啦妳要第二個星期六或日去優
第一個星期 在營休 是沒有放假的第二、三星期 大懇跟小懇第四、五、六星期 點放 看中隊 帶出去的時間(跟他要考的測驗有沒有過) 通常是7~8點不等網路查不到單位的 懇親時 要知道妳朋友是那個單位的 到時候去領人要知道 才能領他們班長應該還是會有時間讓他通知的啦 不用太緊張
我男朋友也是11/20海鑑的 他今天跟我說沒假了 那2天都沒了失落感真大!

他也沒說為什麼 因為才短短的幾秒 . . .
我是想ㄑ懇親但不知道要怎麼去才好= =我是路痴~”~

兵役|空軍|緩徵|旅長|後備軍人|徵兵制|營長|女兵|免役證明|入伍|免役體位|莒光日|排長|連長|逃兵|點召|蛙人|步兵|募兵制|常備兵|陸軍|砲兵|裝甲兵|替代役|忠烈祠|傘兵|成功嶺|國民兵|飛官|新兵訓練|退伍|志願役|國防部長|體檢|班長|義務役|海軍陸戰隊|憲兵|

62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122097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