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請問防空部621-4的一點點問題

我是空軍777t的 這禮拜才抽完籤 我被分發到防空部621-4 但是我在網路上怎麼找都找不到大概地點 我知道這問題有點敏感

但我只想知道在哪個縣市就好 還有 我想請問一下 我並沒有參加選兵 但是 我卻被防空部選到 (就是我沒有抽任何一次籤) 我有問抽籤的長官 他跟我說被選到的是在本部連 這又是什麼意思?去屏東受訓又是怎麼一回事? 問題有一點點多 麻煩知道的指教一下 感激不盡
小朋友

告訴你

防空部621-4在桃園南崁

一個叫做「草子崎」的地方

外地人如果沒有人帶領的話

一定找不到

用講的也講不清楚

而且在網路上也不方便講;另外

你被選到本部連

表示你一定有特殊專長

本部連不在桃園

在台北縣淡水「漁人碼頭」附近

因為你是「兵」

所以報到時一定有人帶你去你要去的地方;去屏東受訓

是去基訓

有點遠

在枋山鄉「佳碌堂」。

參考資料 親友待過防空部隊
又是一梯的防空部小冰冰下部隊的時間ㄌ就讓我來各位解答621-4我只能大概告訴你住地是在北部地區屏東受訓只是讓你熟悉環境基本上還有第二專長訓那才是真正的重點如果你是飛彈專長的就是還要受所謂的新專訓(第二專長訓)基本上一年很快就過去ㄌ如果還有問題再用即時通或E-MAIL給我吧
小兵~~準備接受事實吧~~因為你是被選到空軍基層防砲部隊了~~~註定穿一年多的迷彩戰鬥服~~不過幸運的是~~你是在本部連的話~~是不用跳砲操的~~但是~~一般的勤務就會比較重~~所以~~應該說你是不幸中的大幸~~~恭喜你曾經是空軍基層防砲部隊砲兵兼人事兵的老兵留

旅長|點召|常備兵|班長|徵兵制|裝甲兵|義務役|憲兵|國防部長|莒光日|入伍|砲兵|國民兵|募兵制|飛官|忠烈祠|傘兵|新兵訓練|營長|排長|步兵|退伍|蛙人|免役體位|後備軍人|空軍|兵役|海軍陸戰隊|體檢|免役證明|志願役|成功嶺|緩徵|連長|女兵|陸軍|替代役|逃兵|

62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22071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