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飛彈連621-3 淡水漁人碼頭

想請問一下喔

飛彈連累ㄇ?大部分都是做什麼?聽說淡水那的是鷹式飛彈

想知道一些相關的事情可以給我一些答案嗎?謝謝大家如果不方便直接回答可以回復到我的信箱az225711*yahoo.com.tw謝謝
如果是你說的單位的話那就是飛彈部隊了飛彈部隊主要是負責飛彈隨時能順利發射升空

主要分戰術和非戰術排

戰術排比較注重本職學能包括飛彈儀器的操作使用.維修保養.非戰術排就是一般部隊都有的業務士.伙房.駕駛...等等我個人覺得戰術排較累但相對也比較有成就感喔不知道你還要問哪一些相關的事?可以明確一點嗎!不然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參考資料 飛彈部隊發射架組長退役
如果你說的是彈水那邊應該是防空營

營區不方便講

其實那邊風景還不錯。

也不會很累啦!

倒是可以放心
豬頭喔

空軍|營長|砲兵|莒光日|憲兵|忠烈祠|徵兵制|替代役|裝甲兵|後備軍人|連長|女兵|步兵|班長|退伍|募兵制|免役體位|志願役|飛官|國防部長|蛙人|海軍陸戰隊|國民兵|義務役|免役證明|排長|緩徵|新兵訓練|點召|入伍|逃兵|成功嶺|傘兵|兵役|陸軍|旅長|常備兵|體檢|

62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04130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