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6

手機訂票的缺點

想要知道利用手機上網訂購電影票會有哪些問題或是不方便的地方嗎?簡單的來說我想知道使用手機線上訂購電影票有哪些缺點請各位大大踴躍發表意見囉~
我是用中華的636影城通訂電影票的

最近才去看過阿凡達!!超推薦喔!!(ㄟ

離題了)我個人是覺得手機上網沒有什麼缺點耶

大概就是多了一點額外的手機月租費(不過一張票最多可以省50喔

所以相抵下來根本就是免費啦!)還有就是要提前到現場取票

中華的規定是:全省威秀影城:需於開演前30分鐘以前至636訂票之專屬櫃檯

告知服務人員您的訂票序號

完成付款取票。

美麗華大直/天母影城:需於開演前40分鐘以前至636訂票之專屬櫃檯

告知服務人員您的訂票序號

完成付款取票。

逾時未取票

則您的訂票記錄會被取消

無法取票。

需重新訂下一場次或於現場依原價購買但是

想看的電影就是會大排長龍嘛

像我朋友阿凡達排的半死

差點沒看到所以我個人覺得這也不算缺點啦!!以上~給你參考囉!! 參考資料 emome

手機王,手機遊戲,睡覺 手機,手機主題,手機鈴聲,手機巴士,手機上網,手機放口袋,手機包膜,最貴手機手機,阿凡達,威秀影城,天母影城,各位大大,影城,美麗華,中華,現場,個人

音樂|得獎名單|上映|二輪片|歌曲|獎項|頒獎典禮|影片|入圍名單|入圍者|典禮|明星|

63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219060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