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

636司機態度超差,要去那裡投訴??

我以經做了兩次這位司機的公車

我覺得他真的不適合。

超級沒有公德心。

開公車當賽車在開。

不斷的換路線。

換路線就算了。

而且是那種不管後面有沒有車

就隨心所慾的換

今天後面的阿伯差點撞到

真的很危險

我敢說

有一天一定會發生車禍。

我一定要說出這位司機

大家看到可以不要坐就不要坐。

上去我還聽到他對另一個司機說:我已經開夠快了

沒想到你比我還快。

 聽到還真的有點驚訝。

而且今天他還開到人行道上。

真的是很危險。

   編號5158
636是三重客運的公車可以到那個三重客運的網站.或者公車後面寫的檢舉電話.提出他的姓名.及.編號5158 糾舉他.不過勸你還是多觀察他幾次.說不定他當時只是因為某些原因而心情不佳.畢竟工作不好找. 參考資料 自己
風華謝謝你的採用.

公車司機,計程車司機,司機薪水,客運司機,大貨車司機,遊覽車司機,司機工會,送貨司機,新竹貨運司機,司機工作司機,三重客運,隨心所慾,態度,公車,真的,投訴,公德心,心情不佳,有一天

紅單|公車路線|道路|停車|監理站|車站|高速公路|測速|罰單|考機車駕照|超速|計程車|機場|測速照相|駕訓班|國道|時間|終點|闖紅燈|違規|

63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22094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