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

中華電信emome網站636『影城通』訂華納電影票??

請問用中華電信emome"網站"636『影城通』訂信義華納電影票訂票成功後他會記一封簡訊過來

手續費十元我是定平安夜當天的但剛剛網路劃位時只有兩個位子顯示有人其他都是空的!

但平安夜當天怎麼可能沒人呀?感覺怪怪的><另外請問..1.請問到時現場拿票時要有信用卡嗎?2.中華電信的領票處在華納的哪呢?3.到時坐的位置就是網路話位的位置嗎?應該不會被電話購票或在華納網站購票的人給搶走吧?4.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你是上中華電信的網站訂的嗎?我是636的愛用者

其實你打636就可以了

不用手續費耶!!打636後選5然後照他的指示按就可以了

我是沒有網路劃過位啦

可能是你那部片比較少人看

或時段比較冷門吧現場拿票不一定要有信用卡

也可以用現金

他應該有給你選吧

我記得電話購票是可以選的中華電信領票處一樣是在櫃檯

有些會有一張告示寫中華電信購票索票處

不過基本上去櫃檯就可以拿了應該是網路劃的位

不過要注意

最近華納規定很嚴

一定要開場前30分鍾去拿

否折他會取消

尤其聖誕夜那麼熱門

建議你提早出門

我就有一次晚到5分鐘

他就是不給你領

因為票價比較便宜

不過他如果取消你的訂位

有時會發簡訊通知你

中華電信招考,中華電信客服,中華電信手機,中華電信費率,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光纖,中華電信adsl,中華電信來電答鈴,中華電信續約,中華電信網路中華電信,華納,emome,信義華納,網站,影城,信用卡,網路,現場,簡訊

MP4|MP4影片|rmvb|票房|背景音樂|電影院|

63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20102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