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

急!!從台北火車站到三重明志國中

下星期要去三重的明志國中

打算從台北火車站坐紅色232到三重醫院後

再走路到明志國中

想請問公車坐到三重醫院需要多久? 下車步行到明志國中又要多久?因為需要滿早到的

想計算好時間。

另外

232下車的地方就在三重醫院門口嗎?回程的時候

上車的站牌就在原本下車處的對面嗎?第一次去三重

問題有點多

希望有熱心的大大能回答!!感激不盡~^^
我建議你在台北車站(鄭州)搭641到三重市公所下車其中有9站搭232到三重醫院在去明志國中會比較複雜很難講而且連我這個三重人都不知道它地圖在畫什麼所以建議你搭641至於台北車站到三重市公所有多久...也要看你什麼時候搭車說不定你搭車的時候人潮很多而塞車這樣時間就會拉長呀**也或者司機會飆車就比較快到=ˇ=畢竟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你還是早點出門比較好...然後...三重市公所下車就會看到綜合運動場你一下車就過馬路一直 直走 途中會看到一間製作廣告招牌的再繼續直走...會看到一間銀行 (我忘了叫什麼)那間銀行前面就有斑馬線過了那個斑馬線...在你的面前就是 明志國中 了...我是今年剛從明志國中畢業的哦...根據我天天遲到的經驗大概只要5分鐘吧!!!用跑的可能3分鐘...不過如果紅綠燈不配合的話就會比較久一點回程的時候就到原本下車的對面搭車就好了不過有差個十公尺左右並不是剛剛好在對面=3= 參考資料 我 http://www.taipeibus.taipei.gov.tw/TPBUS.aspx?gowordbus=t

arrow
arrow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