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9

亞太 F-609 的優、缺點 ?? SAMSUNG

最近手機可續約了! 還蠻喜歡 亞太的F-609.. 也看了許多知識家 這隻手機到底好不好呀??? ((目前我也是用三星的S-169

用了快2年了! 因為使用簡單又耐用~所以我對三星印象不錯)) 我想請問大家幾個問題: ((煩請有使用的大大們給我一些建議跟看法喔!!))*******************************************************1. 真的鈴聲真的很小聲嗎?! MP3鈴聲會像SONY E.. 的那麼大聲嗎? 話筒音量也粉小聲嗎??2.它的藍芽功能是指耳機藍芽?? .. 還是像S E的藍芽可以互傳一些資料呢? 還是2個都可以呀!??3.今天打到亞太續約客服 779

他說可以線上續約 手機宅配到府 會多送我一張記憶卡!!(正常買這隻手機有送記憶卡嗎?) 他說可用轉帳或信用卡付費

這樣安全嗎? 有人用這種方式買過手機嗎?? 安全嗎? 4.收訊還好嗎?? (我知道跟基地台有一些關聯 我ㄉ意思是說整體上OK嗎?)5.使用過的你(妳) 整體感覺滿意度幾%呢? 評價或想法、看法...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請不要貼一些官網ㄉ資料喔!! 因為我已經爬過文了!!**********************我要的是《親身經驗》喔! 謝謝你們!!********
1. 真的鈴聲真的很小聲嗎?! MP3鈴聲會像SONY E.. 的那麼大聲嗎? 話筒音量也粉小聲嗎??鈴聲超級大聲少數亞太機種這麼有威力的大聲公機種!2.它的藍芽功能是指耳機藍芽?? .. 還是像S E的藍芽可以互傳一些資料呢? 還是2個都可以呀!??只提供藍芽服務沒有提供檔案對傳這點比較奇怪一點一般現在都建議買F639為主3.今天打到亞太續約客服 779

他說可以線上續約 手機宅配到府 會多送我一張記憶卡!!(正常買這隻手機有送記憶卡嗎?) 他說可用轉帳或信用卡付費

這樣安全嗎? 有人用這種方式買過手機嗎?? 安全嗎? 我是建議到店面辦裡不是直營店而是亞太的簽約店除了價格比較便宜以外還有送記憶卡最主要是這樣交易比較保險4.收訊還好嗎?? (我知道跟基地台有一些關聯 我ㄉ意思是說整體上OK嗎?)扣除掉藍芽的話表現都不錯我個人是給70分因為拍照和螢幕表現還是有待加強所以才出了F6395.使用過的你(妳) 整體感覺滿意度幾%呢? 評價或想法、看法...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那你有去手機王爬過文嗎?我記得他的藍芽方面好像有點問題唷!

辦亞太機最好還是用nokia比較好喔!

(親身親友經歷)ps:你要的話

我的亞太門號跟手機可以轉給你阿~~!我門號太多了**~而且我的亞太手機很高級喔!!不是一般的入門機唷!!我把規格貼在下面

你考慮看看

有意思的話再給我kelly7120*yahoo.com.tw我之前辦單機 門號要2500

指買單機的話要5500左又我收你

arrow
arrow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