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

我坐統聯到重陽站,要怎麼才能到重新路(友順科技)呢??

我坐統聯到重陽站

要怎麼才能到重新路(友順科技)呢??距離會很遠嗎??詳給地址:台北縣 三重市 重新路五段609巷16號4樓之2(241)
台北縣 三重市 重新路五段609巷16號4樓之2 在三重湯臣園區雖然統聯重陽站也在重新路一段上路雖一直線

但沒有公車直達建議搭計程車

距離不遠

不需要右彎右繞

約一百出頭的費用即可。


友順給人印象很差

那天我特地請假去面試

結果讓我等了1個小時

後來

來了一個很鳥的人來跟我講

說主管不在

等到時看我的資料

可以的話

再和我另約時間面試

很可惡吧!那天不就是他覺得可以

才約面試時間嗎?如果

他再找我去

我也不會再去了

因那家公司給人感覺滿爛的

就連一進去公司

櫃台小姐一頭的金黃髮

有夠台的

我想真的不必浪費時間去這家公司面試!
或許是那間公司的制度有問題

但是你也沒必要把其他人都給罵下去吧

他們也只是跟著公司制度走而已

希望你能夠了解我所說的....一間公司的好與壞不是你來判定的。

你說他們很鳥很台

你自己就很帥很高尚嗎??先說我不是他們公司的人

只是不希望因為你的個人感受而誤導大家的想法。


友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友順科技 待遇,友順科技面試,友順科技薪水,友順科技福利,友順科技 薪資,友順科技上班,友順科技 工作,友順科技公司,友順科技 業務友順科技,統聯,台北縣,台北縣 三重市,三重湯臣園區,三重市,重新路五段609巷,統聯重陽站,地址,計程車

60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1139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