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大龍港學車經驗談-612 陳雪玲教練

達人:612 陳雪玲教練 大龍港(東湖國中旁)她的部落格:*******shilin612她的聯絡電話:0925-528-529身高體重不知道~年齡更不知道~又不是要相親~哈~駕訓班有免費交通車接送.而且也有假日班教練坦白說有點嚴格~嚴格會使人努力

加上她的認真教學

等於滿分教練挺幽默的~輕鬆的態度讓你自在的練車我是被家人逼著去學開車的~因為我怕開上安全島...很丟臉所以對我而言~考不過就算了~應付一下家人就好但~上了一次簡單講解的課程之後我就改觀了...我屬於神經質想太多~容易緊張型~我很暴躁..不容許別人對我動怒雜雜念!!我會翻臉的~教練教我右轉~我偏偏方向盤往左打教練教我看右邊後照鏡~我老是看左邊車頭~教練教我停車要打P~我下車很兩光的打R~初學者的手腳障礙

通通都發生在我身上...我非常的天兵~但那又怎樣~我的教練從來沒有嫌棄過我她~像媽媽一樣會提醒我~不是碎念喔~那是不一樣的感覺是親切的上車前會提醒說要橋好椅子(我太矮)~要繫安全帶~要放手煞車~要打D直到我自然反應會自動做這些動作~這就是耐心!!!她~會尊重學生的想法~多元化教導~不是死記一圈一圈又一圈~當學生的我總是忤逆反駁教練:我明明就轉的很漂亮

總是說不會太靠近啦但事實證明我錯了~教練會倒帶

讓你回到剛剛錯的地方她會說如果這時候可以怎樣....會更好~之類的話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3 的頭像
    toye44403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