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

ADI.TR-602.V-TALK 無線對講機的使用問題

我有兩支ADI.TR-602.V-TALK 無線對講機但只會按發射扭

其他的功能完全不懂現在的狀況是:這支螢幕顯示「3」、那支螢幕顯示「1」兩支無法通話

我亂按其他按鈕也都沒有什麼動靜(它只有5個按鈕:1.開關 2.發射 3.Mode 4.Down 5.Up)希望會用的人或手頭上有使用說明書的人能幫我一個忙能教我如何設定或e說明書給我試試看謝謝
一般來說...FRS無線電的按鍵是有按鍵鎖的....你可以看看液晶螢幕上面有沒有一個鎖頭的符號...如果有...那就是被鎖起來了....由於FRS無線電的設計比較簡單...大部分都是用MODE(有的叫做F或是FUNTION)鍵來鎖鍵盤....你可以長按這個按鍵來解除按鍵鎖定....解除以後...在正常畫面可以用UP OR DOWN來控制音量的大小...按一次MODE鍵(按一下就放開...按久了又鎖起來了)應該有個大的數字會閃爍那個是頻道....當他閃爍的時候...按UP OR DOWN就可以調整頻道...兩個手機調整到一樣的頻道的時候....就要調整TONE(有的叫做CTCSS)回到正常畫面的時候按兩次MODE鍵...應該會有一個小一點點的數字閃爍....這個就是TONE兩邊也是要設定成同樣的數字....才可以正常的通話也可以不開TONE一般來說...不開TONE有時會有外面的人使用干擾到我們正常的使用....不開TONE時...有的畫面會顯示00或是沒有顯示...這個就因機種而異了....剩下的功能...就要看看說明書...每家的設計都不太一樣有些有省電模式或是VOX(聲音啟動)的功能以上希望可以幫到你 參考資料 我也有FRS無線電...
這種14頻道的免執照手機沒有其他的功能

只有頻率調整及tone的設定.問題1.現在的狀況是:這支螢幕顯示「3」、那支螢幕顯示「1」兩支無法通話那是你頻率不相同只要兩隻設定一樣的數字就可以了.問題2.它只有5個按鈕:1.開關 -是開機及關機2.發射 -ptt按鍵是把電波發射出去3.Mode-應該是調整38組tone的吧 4.Down-頻率及 tone向下調整5.Up-頻率及 tone向上調整
非常感謝BX6AD和小子的回應。

不過我的機子還是沒什動靜。

之前也有試過長按mode鈕

但還是沒用。

現在的畫面了數字之外

還有「CTS」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回BX6AD:沒有耶

只有燈會亮而已已。

試過短按、長按、連按2次

都還是沒動靜。

奇怪。


回BX6AD:感謝。

看來應該就是需要送修了吧。

唉~
其實機子發射接受無礙(可和其他頻道相同者通話)

就是無法讓這兩支調成同頻。

奇也怪哉。

我將結束發問

無論如何

非常感謝諸君的幫忙與回應!


我這邊有與你一樣無線電

有需要說明書需要的話再跟我聯絡吧
已收到小和寄來的說明書。

在此致上萬分的謝意!


因小和的熱心幫忙

我的機子已經可以通話了。

再一次表達我誠摯的感謝!

(解除按鍵鎖的方法:1.關機→2.按下mode和down並開機)

無線對講機頻率,好用的無線對講機,無線對講機專賣店,無線對講機 推薦,無線對講機品牌,無線對講機原理,無線對講機 英文,無線對講機維修,無線對講機距離,motorola無線對講機無線對講機,無線電,按鍵,說明書,問題,CTCSS,液晶螢幕,畫面,FUNTION,功能

車機|電磁波|擴頻|火腿族|衛星|型號|功率|手扒機|駐波比|木瓜|業務機|電池|計程車|價格|天線|距離|執照|香腸族|充電|手持機|無線電波|頻率|收不到訊號|廠牌|基地台|干擾|對講機|

60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6029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3 的頭像
    toye44403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