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

toeic考650分以上

請問我的英文程度普通有沒有只看哪幾本書只要必看哪幾本書包括單字文法聽力可以650以上謝謝
常春藤出的多益書..還有...LONGMAN出的Prepartion for the TOEIC TEST...很多補習班都在用...光是把書的單字背完我想就不止650嚕...聽力不外乎當然是要有光碟的阿....阿有一家廣告很兇的書就自己在知識做一下功課吧...不然買了可能會後悔...
我在ELTS英美補習時

老師有提醒我聽力的訣竅

就是多聽

多練習

要聽懂

與對照看文字看著聽

聽出連音 (a cup of tea中哪些字念的輕

哪些字會連起來念

如 cup of )還有縮簡的講法如:going to 便成了 gonna

want to 聽來像 wanna等

利用第二類題的錄音做聽寫

重複放好幾遍

每次都寫出我所聽到的

一再的放

這樣一來連音或縮簡的講法

都被聽出來

並寫下來

然後再用考題內容來對對看所寫的

看哪裡還是沒聽出來

再反覆聽並對照文字看

這個練習只要做過50題就會感覺自己的聽力大大進步了。

不必一直做不停

做到可以聽懂大部分的第二類題就好了

會越做越有信心的。

另外ELTS英美www.elts.com.tw出版的「TOEIC 多益 題庫大全」與「TOEIC 多益 單字大全」(附互動測驗 MP3二合一光碟)的書不錯

作者是臺灣地區TOEIC 榜首990滿分的得主

現任教於台大文學院語言中心及英美語言訓練中心 (ELTS)教學TOEIC數年

這書有將近六百個測驗及練習題

你可以在考試或補習前先做做題目

瞭解TOEIC到底怎麼考

最棒的是這書有附電腦全真模擬測驗光碟

是其他所有TOEIC書所沒有的

做完測驗馬上就知道自己大概可以考幾分

很方便

另外還有一本TOEIC「多益搶分攻略」

它是專為英文能力還在初級階段的人所設計

協助一舉拿下至少 TOEIC600 分。

新書內容搶先看http://www.enbooks.com.tw/news_product_info.php?newsid=6

在英美網路書店http://www.en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局

或誠品都有在賣。

沒有補習我也不知道準備考試原本是有訣竅的

現在我考了700多分

比還沒有補習時多了將近300分

找對補習班也很重要
可以參考Mike老師的多益課程口碑不錯*******Mikeliu

toeic分數,toeic多益題庫大全,toeic成績,toeic補習班,toeic高分技巧,toeic書,toeic線上測驗,toeic bridge,toeic證書,toeic單字toeic,常春藤,多益,Prepartion,LONGMAN,TOEIC TEST,補習班,單字,不外乎,英文

補習|全民英檢|檢定|口試|韓文|地球村|托福|日文檢定|寫作|英文檢定|線上教學|英語課程|美語|韓文檢定|外語|電腦檢定|考場|復試|法文|英文|日文|初級|考題|多益|補英文|語言能力|認證|商業英文|家教|自學|

65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306092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3 的頭像
    toye44403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