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4

D-Link DI-604

想請問D-Link DI-604如何把我的ip分享器從原本的虛擬ip設成固定的ip公司的電腦有很多台

我申請後固i後想把這台設成固定的ip其他人的依然還是虛擬的ip請問誰能教我設定呢?我設了很久...還是搞不定
可能沒辦法喔~~~除非你把LAN的虛擬IP功能取消才可用固定IP但這樣其他電腦也就不能用虛擬IP囉~~最快的方法你的網路不要接IP分享器直接接ADSL 或公司的區網
簡直亂說 DI-604可以使用DMZ將DMZ設定為要使用真實IP電腦被分派的虛擬IP就可以把真實IP對應到設定的電腦的虛擬IP!!明明就很多篇有正確回答

ip分享器設定,無線ip分享器,d-link ip分享器,ip分享器安裝,ip分享器價格,ip分享器 推薦,ip分享器 hub,ip分享器的設定,ip分享器密碼,ip分享器如何設定ip分享器,虛擬,其他人,公司,IP分享器,電腦,LAN,ADSL,固定IP,功能

光纖|斷線|線上遊戲|luna|筆電|狀態|3.5G|無線網路|無線網卡|網頁|分享器|區域網路|寬頻|無線上網|訊息|遊戲|

60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627072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