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4

DI-604的設定問題

我哥哥最近要基側我媽媽叫我把他網路線拔掉但是他會自己插回去我現在想用IP分享器把他的網路鎖起來(注:我哥哥不會設定)我家的IP分享器是D-Link DI-604的請教我怎麼調謝謝
您好

只要把哥哥的網卡鎖起來

然後設定ACL的條件

拒絕(Deny)他電腦所有的對外連線

這樣就可以了

至於詳細的步驟

請點一下官網

有詳細的教學步驟

最後若有疑問或不清楚的地方

都歡迎敲我MSN討論

謝謝。

DI-604的設定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設定的方式照上面的老兄設定就可以了有做更簡單的方法

把網路線拿掉後收起來就好了

呵呵

deny access,deny ball,w inds deny,deny 歌詞,deny的意思,小紅傘 deny access,deny 用法,deny 文法,deny boarding,deny of serviceDeny,IP分享器,問題,網路線,哥哥,ACL,MSN,基側,媽媽,最近

狀態|斷線|luna|區域網路|訊息|線上遊戲|筆電|無線網卡|網頁|遊戲|3.5G|分享器|寬頻|無線網路|光纖|無線上網|

60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412102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