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

D-link DI-604分享器無法上網

請問我在外租房

因為有2台電腦

網路線接在一台電腦上可以自動上網

但我用D-link DI-604 分享器就不能上網了

2台都不行上網

雖然網路有顯示區域網路有連線但就是沒辦法上網

之前在其他地方都可以用

也是直接插了就可以上網

只是這次換了地方就不行

是我的分享器壞了嗎

麻煩教我該如何解決 謝謝
你的DI-604是可以的丫…不過看你的網路線是插在di-604後面的哪一個孔…最快的辦法就是直接插在lan孔上面…然後再用其他兩條線

插在lan 2 3孔上面就應該可以上網…… 參考資料 自己
您好:一般房東為節省費用

都只會申請一條寬頻網路

然後在使用分享器並拉線接到每一房間

所以如果您在房間內又接一台分享器

這樣當然不能使用

所以唯一方法是將分享器的功能改設定為橋接器(Switch)

也就是將分享器功能關畢變成一般的switch Hub!!

無線上網,手機上網,行動上網,無法上網,psp上網,不能上網,上網吃到飽,上網 英文,ipod touch上網,筆電上網上網,區域網路,其他地方,謝謝你,電腦,lan,直接,網路,地方,網路線

網頁|線上遊戲|狀態|寬頻|遊戲|光纖|分享器|luna|無線網路|筆電|3.5G|訊息|斷線|區域網路|無線上網|無線網卡|

60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725002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