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

商管群604分推甄跟登分的疑惑(!!!!)

請問一下我今年統測商管群考604分(如題) 我有去http://content.saihs.edu.tw/divination/index.php算過了大概是去年的621請問一下那個網站的資訊可信嗎?因為今年有加考作文很擔心今年的成績走向會不定 再來就是想問一下我現在有兩個想上的校系1.高應大應外系2.文藻英文系 一般來說推甄會比登分的分數還要低對吧去年的高應大登分最低是612那如果我今年推甄的目標放在高應應外的話第一階段通過的機率大嗎?(有人可以在跟我說明一下推甄的過程嗎?) 我一直找不到去年的文藻英文系登分最低分數(開放給商管群的)所以不怎麼確定可是聽說文藻所以語文系裡面西文系是最高的?去年西文系登分最低分數是574所以如果以上假設成立的話我英文系放在登記分發是不是就好了呢? 打了那麼多結論就是要請問各位1. 604推甄高應大應外系可不可行?2. 文藻英文系放在登分會不會有風險? 大致上就這兩個問題了拜託各位幫我解惑吧....之前發問了好多問題都沒人要來回答就白白浪費了好多個 因為還滿重要的所以會一直上來更新一下狀況有什麼問題還會再提出來請教各位也煩請各位隨時關注此知識問題拜託了!!!!!!!! PS: 我是「商管群」的

不是外語群的喔!!!!!!!
1. 604推甄高應大應外系可不可行?基本上推高應大雖然不能保證會上但是上的機率也不小

應該去嘗試看看2. 文藻英文系放在登分會不會有風險?依照經驗來判斷

你的分數上文藻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不過還是在後面填個後備的吧不然沒學校讀很尷尬 參考資料 過來人的我

99統測商管群,100年統測商管群,98統測商管群,統測商管群參考書,統測商管群分數,100統測商管群,統測商管群準備,統測商管群歷屆試題,統測商管群學校,統測商管群專業科目統測商管群,文藻,英文系,商管,高應大,問題,分數,高應,登記分發,疑惑

分發|科系|進修|推甄|聯招|工科|轉學|夜校|高中|技術學院|自傳|高職|考題|選系|面試|大學|出路|指考|統測|科大|自然組|社會組|保送|未來發展|獨立招生|補習|畢業|分數|基測|商科|

60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602007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