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

育達高職 汐止怎麼到達?

我現在國二下學期我打算畢業後去讀育達餐飲科請問 汐止怎麼到育達高職?我住在汐止保長坑那裡 我早上上課 常常看到育達的 都只搭藍22 不知搭去哪請問 我要從保長坑怎麼去育達?我記得我好像可以申請晚到學校的書 因為很遠是從 保長坑 搭公車 藍22 到汐火嗎? 然後搭火車到哪?麻煩姊答一下 例如: 搭XX號公車 到XX 再搭火車到XXX 再走XXXX之類的
只要是可以到汐止火車站的就先搭那班公車到汐火之後 ...搭605到美仁里下車

你下車之後應該會看到很多育達學生

就可以跟著他們走:)) 我一開始是這樣

不過育達很好找

在吉野家跟得恩堂中間的巷子直直走就到了 :)搭668跟605高速公路到南京寧安街口下車

一樣會看到很多育達生

跟著走就對了 :))605高速公路只能在公車總站、橋東里、汐止火車站、汐止公園上車哦 !! 但是通常到了汐止火車站的時候就沒位置了

因為高速公路的車不可以站人

不然你就是在橋東里下車

等高速公路的車即可 :)711也可到達但是要很久

還要三段票

一樣是在南京寧安街口下車

我不建議搭711哦 !! 難等又久又貴。

基本上605跟668就足夠你搭了 ^^ 其他方式等你之後慢慢了解吧 :) 參考資料 我自己 ! 我是育達日文科的學姐 :)

保長坑訓練中心,保長坑營區,汐止保長坑,保長坑工業區,保長坑溪,保長坑訓練中心地址,保長坑站,保長坑郵局,保長坑加油站,保長坑怎麼去保長坑,高職 汐止,育達餐飲科,育達高職 汐止,汐止,汐止火車站,高速公路,美仁里,寧安街,橋東里

童玩節|礁溪溫泉|林家花園|傀儡戲|龍山寺|地熱|國父紀念館|歷史博物館|中正紀念堂|市立美術館|雪霸國家公園|基隆廟口|紅樹林|薰衣草森林|矮靈祭|三峽|南方澳|郵政博物館|客家擂茶|鶯歌|頭城搶孤|故宮博物院|宜蘭四寶|陽明山國家公園|龜山島|北埔老街|

60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29083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