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請問防空部625營2連在哪?????

我知道是屬於鷹式飛彈彈不知道在哪??請幫幫忙~小弟我今天剛抽玩簽~625營2連
雖然本人不太了解現行飛彈部隊改編如何

但是以你來說你首先會到泰山的飛彈司令部新兵隊受新兵訓

結訓後就會再一 次分發單位到時候你應該就會了解了

以我知道625屬於愛國者飛彈營662屬於鷹式飛彈連。

飛彈部隊本身要提升自己專業知識

因為飛彈單位所屬於高科技的部隊

所以有很多地方需要研究學習。

例如防空飛彈檢查

裝備認知。

戰術技巧。

都是需要動點頭腦的單位。

陸軍飛彈單位不像其他陸軍單位

屬於較為科技的單位。

如果你是鷹式飛彈單位來說606群來說應該算是北區飛彈 大約服役地點在偏海區 三芝 金山 淡水一帶 。

祝你有個美好的軍旅生涯!
上面那位 儭 大大說的有些不對喔....目前飛彈部隊已經移編給空軍了.....625營不是愛國者飛彈.....而是鷹式飛彈2連的位置在花蓮
笨蛋 不要公佈單位番號行不行啦
在花蓮美侖~!!跟本部連在一起~!!連長很機八~!!小心點~!!

鷹式飛彈武器系統,鷹式飛彈連,鷹式飛彈基地,鷹式飛彈圖片,鷹式飛彈營,鷹式飛彈模型,鷹式飛彈介紹,鷹式飛彈發射架,鷹式飛彈系統,鷹式飛彈部隊鷹式飛彈,飛彈司令部,愛國者飛彈,飛彈,防空部,單位,泰山,三芝 金山,軍旅生涯,我知道

逃兵|體檢|忠烈祠|國民兵|後備軍人|飛官|緩徵|國防部長|排長|義務役|裝甲兵|募兵制|志願役|莒光日|入伍|步兵|海軍陸戰隊|替代役|連長|徵兵制|蛙人|點召|陸軍|免役體位|砲兵|兵役|新兵訓練|旅長|傘兵|憲兵|退伍|常備兵|成功嶺|女兵|空軍|班長|營長|免役證明|

62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325174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