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我想請問一下空軍625號是在哪裡?

如題~有人知道在哪裡啊?還有防砲到底要到屏東受訓一個月還是一個禮拜??
1.應該是宜蘭蘇澳山上學長學弟很重要小心2.防砲都要下屏東嘉祿堂受訓

一個禮拜是調適教育

一個月是受專長訓

前一個禮拜早上都看電視下午打球又有小蜜蜂可以打很爽又可以抽菸吃泡麵零食還可以帶手機在那是天堂的生活下部隊就知道什麼是痛苦了 參考資料 我也是空軍防砲
請問他是新兵訓練嗎?如果是新訓ㄉ話就是一個月呀

一個月後會放幾天ㄉ假(大概6天吧)

之後就下部隊ㄌ..
受過新訓 然後ㄑ屏東 那屏東那個七八成是基訓 只能說你朋友好雖= =防砲因該是空軍裡面數一數二操的吧 尤其是你朋友現在身處在屏東那個訓練中心 靠 那邊真的是操翻天了= = 給我月薪五萬 叫我再回ㄑ 我打死也不要 那邊受訓因該是兩個月吧!!! 若不是 那因該就是普通受訓吧!!! 你提供的訊息有點少 難判斷 有問題敲我吧 MSN nemo-0807

屏東嘉祿堂,屏東,調適教育,宜蘭蘇澳,學長學弟,空軍,禮拜,看電視,泡麵,山上

義務役|國防部長|體檢|志願役|陸軍|常備兵|排長|緩徵|點召|班長|新兵訓練|營長|募兵制|退伍|海軍陸戰隊|徵兵制|憲兵|步兵|逃兵|免役證明|免役體位|旅長|傘兵|砲兵|飛官|連長|忠烈祠|空軍|替代役|入伍|裝甲兵|成功嶺|兵役|女兵|蛙人|後備軍人|莒光日|國民兵|

62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621038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