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

請問岡山到長庚醫院搭交通工具最方便的路線?

我想知道怎麼從岡山搭交通工具去長庚醫院最方便的路線?搭火車再轉公車?還是到橋頭搭捷運?大約會多少時間?看過其他的知識問答是都說搭客運

可是....我幾乎沒搭過公車和客運(在地岡山長大的就知道幾乎很少會搭到客運公車阿)

有點怕怕的到時後搭錯線

請給我比較方便的路線

不會走太遠的

謝謝!!
先恭喜這位準媽媽

妳可以搭高雄客運603號線到長庚阿!如搭火車或捷運轉乘公車到長庚部會比較快會更複雜!!你可以到岡山鄉公所旁的高雄客運岡山站搭乘

我之前搭過好幾次

但是我記得到裡面買票後要去站外的車牌候車~你可以到站後問一下站內人員

回程妳上車後再問一下公車司機要回來時該在哪裡搭車

票價60元

祝妳寶寶健康快樂時刻表網址http://www.ksbus.com.tw/part2-603.htm 參考資料 自已經驗加高雄客運網站
可以撘火車到鳳山在轉計程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3 的頭像
    toye44403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