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

我登記分發該怎麼填?

我是今年四技二專統測的應考生我考的是電機類 607分那時候推甄推北科冷凍空調可是沒上現在登記分發名次是143名我把台科北科電機類招收名額加起來才125名如果我填北科的話會不會太冒險了呢!?會上嗎?機率大嗎!?要填志願了 請大大們給我些建議還有登記分發他是怎麼處理的!?跟志願的排序會有關係嗎?因為有人說跟志願有關係怕到時候後面學校都滿了我會沒學校讀是真的嗎!?
從台科開始填向下幾個學校吧登發跟分數有關 不會比較志願序高分的先錄取志願序是選科系和學校的有些人要北部學校 有些人要南部學校有些人想唸電子系 有些人想念資工或光電所以如果你不考慮校系的話就從最高分開使填吧 不會同一校系因志願序而低分比高分先錄取607雲科穩上 北科就要祈禱了 這分數排名剛好在邊緣 參考資料 http://www.tcivs.tc.edu.tw/prac/v7050/index.asp
你如果想上北科

其實機會還很大

因為前142名有一些是跨考的

他們如果把電子類志願填前面而分數又夠時

就會錄取電子類的科系

不會用掉電機的名額

再加上有部份人住中南部

或不想讀冷凍直接往下讀雲科或高應電機

而跳掉北科冷凍的志願

北科的錄取排序就會往後多一點

所以我認為你還是有機會的.你的成績很高

填志願很簡單

從台科大電機開始

電機類按你想讀的排下來

不用管去年成績和排名

上不了的志願電腦系統會自動刪掉幫你往下選

一直到你可以被錄取的校系為止. 但記得北科以下的學校也要繼續填

至少也要填到高應吧

這樣絕對不會沒有學校讀. 人家說的沒學校讀

是因為填志願有最多的數額限制

比如50個志願

如果成績考300分

你由最上面台科填起

50個志願可能只能填到國立的

那當然就會沒學校讀了. 其實師大還有幾個電機的名額

我認為你也可以填

師大考研究所的成績不錯

學校又在台北

以後想補習很方便


你有跨考嗎?........

四技二專統測中心,四技二專統測分數,四技二專統測成績查詢,四技二專統測答案,四技二專統測歷屆試題,四技二專統測解答,四技二專統測錄取成績,四技二專統測成績,四技二專統測國文,四技二專統測機械四技二專統測,登記分發,冷凍空調,台科,學校,志願,北科,雲科,電機,關係

聯招|分數|大學|技術學院|夜校|高中|商科|自然組|推甄|出路|畢業|指考|進修|面試|基測|考題|工科|統測|獨立招生|科系|分發|保送|未來發展|轉學|補習|高職|社會組|選系|科大|自傳|

60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22095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