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

南開宿舍的房間~!!

今年上南開~!!也要住宿了~!!又快進去了~!!25~27之內進去~!!但是~!!我不了解的是~!!她們房間會先跟你講嗎~!!還是去那邊他才會說~!!還是到那邊會排床位~!!可是~!!不是每個人都會一起進去住~!!所以床位的安排也感覺怪怪的~!!還有~!!宿舍繳費單上它給我寫607~!!是指什麼~!!房間號碼還是床位~!!
到學校宿舍以後 至服務台詢問自己的房間就可以了應該是會公佈在牆壁上 房間號碼都是4碼 607....我有點不太記得是什麼用的了也許是說你是第607個人吧 床位就是分成A B C D 事先就分好了 新生的話應該會有服務的人帶你進去房間 跟你說ABCD床的位置 不過其實找個你喜歡的位置就可以了 如果你第一個住進去的 通常服務台會先把你房間所有人的感應卡都給你保管 SO第一個到的最好是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宿舍裡不然後到的得跟服務台借萬用卡 參考資料 南開人
你搬入那天會有一排桌子有人幫你查詢房號妳那604不用管 房號都是4個號碼的(如3015 2105之類的)查好他會請人帶你去房間通常都會有慈濟的人或社團給妳水 幫你拿行李如果行裡太多可以跟櫃台借推車到了之後 她會給妳 開門感應卡要拿好保管好唷!!!搬進去如果有別人 不用怕尷尬反正家長都在 讓他們聊天填空吧勸你在搬入日期第1天就搬東西去躲避人群借推車卡方便搬好之後 可以回家了等最後搬入日期到再去住 比較省事第一晚 可以下草屯吃東西 培養朋友感情有高中同學一起讀一起住的話 更好我是去年剛讀南開的 算半新生今年升五專2 工管的XD期待學弟妹...因為我也剛緊張完所以囉唆了點 想給你更瞭解
謝謝你~!!希望我以後都能遇到像妳這麼好的人~!!
http://www.nkc.edu.tw/onweb.jsp?webno=333333173:

arrow
arrow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