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5

關於D-Link DIR-605

我買了一台D-Link DIR-605 設定都有兆說明書設定完成~但是每當ㄧ陣子不用時(約兩三個小時)~都會不能上網(網頁瀏覽)~但是gogobox卻可以使用~請問是什麼問題ㄋ?msn也正常~就唯獨網頁不能瀏覽~ㄧ定要拔掉D-Link DIR-605電源重新開機~就可以正常使用~過年在x坤買的~我要換他還給我說要試到斷線找出哪裏有問題才能換~態度又超差~新竹食品路的x坤實在是......哀~請大家救救我吧
你覺得有問題更新韌體看看還有如果你其他網路程是可以用就代表機器基本沒問題因為這台是無線的

所以你是用有線無線上網就有差別了如果你是用無線的

那你所說的情形有可能成立

因為信號有很大關係是這樣的話你可能用有線或者改善無線的信號比較好還有你IE的連線預設最好設成永不撥號及檢查離線工作是否開啟或許這樣能幫助你

新竹食品路,食品路 牙醫,食品路 餐廳,食品路 美食,新竹市食品路,食品路 火鍋,食品路 簡餐,食品路診所,食品路 好吃,食品路婦產科食品路,有問題,gogobox,說明書,無線上網,網頁,問題,小時,信號,電源

分享器|遊戲|寬頻|光纖|無線上網|3.5G|筆電|無線網卡|網頁|區域網路|斷線|無線網路|訊息|線上遊戲|狀態|luna|

60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215053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