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9

wwe-WrestleMania 27((

我要問wwe-WrestleMania 27的賽事我已經知道Undertaker要對上HHH然後還有一個討人厭的選手要對上重量級冠軍Edge然後John Morrison 要對上前任州季冠軍(男女混合賽)剩下我就不知道了誰來告訴我吧~
以下這是所有的賽程了 特別主持人:The Rock JohnsonWWE名人堂儀式:Shawn Michaels(HBK)

The Road Warriors

Abdullah

Sunny

Drew CareyWWE冠軍賽:John Cena VS The Miz(現任WWE冠軍)Undertaker連勝挑戰賽:Undertaker VS HHH(The Game)世界重量級冠軍賽:Edge(現任重量級冠軍) VS Alberto Del Rio(2011 Royal Rumble winner)其實他我並不很討厭 畢竟那麼多反派的選手(像Miz啦) 都不知道怎麼囂張的 但是Alberto還算是有那個實力 在墨西哥也的確有許多豐功偉業 當然 他惡意攻擊選手讓我很不爽就是了個人恩怨(播報員):Jerry

arrow
arrow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