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Smackdown關於Batista狂打Ray的問題....

有一陣子沒看WWE...剛剛忽然看到Batista狂打Ray那一幕..我還蠻震驚的...畢竟兩位我都很喜歡...還聽到Batista對Ray狂喊什麼my father ?然後Ray就被狂打....(那場似乎還有跟Undertaker以及CM punk ?)之後好像也有提到Dad is dead ?父親已經.....?狀況是????????因為看的片段是從官網看來的順序很模糊....我想知道那場是10月幾號??還有....他們兩位的關係是..?(我知道以前好像是一組的....有更進一步的關係嗎?)
您好:Batista狂打Ray那是在 Bragging Rights 2009大賽上兩個人的不合 是從致命四人世界重量級冠軍戰 參考資料 摔角網站
因為Rey在四人冠軍戰中破壞了Batista的壓制.Batista事後覺得很不諒解.賽後就動手打倒ReyDad is dead這段應該是之後在Smackdown裡Batista說Eddie is deadEddie Guerrero是一名已過世的選手.Rey跟Batista他們3人應該算好朋友Rey提起他跟Batista說難道他以忘了他們往日的情懷了嗎.應該是這個意思不過Batista說Eddie已經死了這讓我覺得這有點是在消費Eddie Guerrero= =更進一步德關係就是好朋友啦.所以他們反目Rey才會在節目上難過的跟Batista喊話

wwe batista,batista退出wwe,batista手術,batista退休了?,batista出場樂,batista資料,batista團隊的光榮,batista bomb,batista出場音樂,batista電影Batista,Ray,Smackdown,Bragging Rights,Undertaker,CM punk,世界重量級,我知道,關係,父親

61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127014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