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9

海軍619梯郵政信箱

我男朋友9/27去左營新訓中心當兵了

可是 我不知道他的郵政信箱是多少

想要寫信給他卻不知道要怎麼寄

可否請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

謝謝唷
愛情的賞味期限我男朋友ㄝ是9月27日去當兵ㄉ 跟你男朋友一樣.. 你說你想寄信給他 請問他有寄東西回來ㄇ?? 因為上面就有信箱惹!! 你可以照這上面信箱寫就ok惹!!但是ㄆ知道你男朋友 是ㄆ是跟我男朋友同單位ㄉ!! 他哈尼有跟你說 他是第幾大隊 第幾中隊ㄇ?? 如果是一大一中 ㄉ話 那就是跟我家寶貝同一ㄍ單位惹~!! 這樣我就可以跟你說很多很多事情..我們ㄝ可以互相加油惹 及時ㄆ同單位ㄝ可以 ^^等你男朋友 有打電話給你 你在問他 他是哪一ㄍ單位ㄉ 這樣就知道辣 ^^如果你要看到我ㄉ留言 想知道他們這一梯ㄉ事情 我很歡迎你跟我聊聊 及時交ㄍ朋友ㄝ是可以!! 我ㄉ及通是 kisskiss0423 msn是 think0105*yahoo.com.tw但是我都開我男朋友ㄉ及時通 因為我要跟他朋友保此聯絡..你可以加入我男朋友ㄉ及時通 a0953209515a 告訴我 你是誰 這樣我就知道惹!! 很期望 兩ㄍ難還是同一ㄍ單位 這樣他們就可以互相照應惹 參考資料 相信你 可以知道你想要的答案
新兵剛進去不久就會寄個大包裹回家

裡面的一些書面資料上就會有他所屬中隊的信箱

通常是高雄左營郵政90239附XX號信箱

XX號看各中隊不同而不同。

你要先寄左營郵政90239號信箱也是可以

不過你男朋友應該會拖很久才拿到信

因為沒有中隊信箱號碼所以大隊部會先扣著幫妳查收信人在哪

然後查大概會查個兩個禮拜吧 = =最後千萬要記得不可以把妳男朋友幾中隊幾號寫在信封上

他會死的很慘

只要寫某某某收就可以了千千萬萬不要寫幾中隊啊!!!! 最後祝妳寄信順利。


你可以問男友的家人

因為一般新兵到了新訓中心當日或第二天

單位一定會讓所有新兵打電話報平安

順便將單位電話告知家人

以方便聯繫

你只要打電話就可以問道郵政信箱了.ps:另外一提

現在部隊管教都非常合理正常

不會向前一個發言者所說的可怕

你大可放心.
你好~~~我本身是海軍618T剛結訓典禮~在放結訓假!!當你不知道如何寄信給你男朋友!!很簡單~當天你男朋友到了新訓中心之後班長都會來一個震撼教育(安全檢查)把不必要的東西或者是違禁品都要用包裹寄回家!!上面就有寫你男朋友的中隊信箱囉!!例~X大X中隊例~左營郵政90239附XX信箱對了提醒你~要寄信給你男朋友直接寫上面的左營郵政90239附XX信箱就OK囉!!收件人姓名~寄件人住址就OK囉!!千萬不要寫你男朋友的中隊喔!!不然他只有被罵得分囉!!還有你男朋友剛進去新訓中心說真的很少有時間可以打到電話的所以你要多多等待喔!!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差不多兩個禮拜過後~你男朋友差不多就可以有很多時間打電話囉!!因為開訓~晚上也有屬於自己的1800時間了!!希望你男朋友順利度過這42天新訓喔!!加油!!
建議直接打去問..........http://nrtc.mnd.gov.tw/Publication.aspx?CurrentNodeID=611

arrow
arrow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