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9

619的海軍艦艇兵!!!

抽到海軍艦拉~~~~新訓高雄左營請問該準備什麼東西呢??聽朋友說到那邊都是穿軍用服裝是否還要另外帶一套自用內衣褲??手機到底可不可以帶阿??? 朋友說可以偷帶? 但是公司的師傅又說不行會被抓包!!
攜帶物品請攜帶入伍通知單上述物品國民身分證正本 戶口名簿正本 畢業證書正本 (忘了是不是要帶這些東西 報到單上面應該有說)郵局存簿影本 新台幣NT三千元左右(再新訓中心 還有技術學校 薪水都是發到郵局去)計住 這是學長叮嚀 你穿身上的一套衣服去就好外套也免了 帶我說的資料 錢 身上一套衣服 就好 不然到時候當天入伍你就會知道我說什麼了通通集合 把你帶的東西都 倒出來檢查 班長認為不必要的他就叫你寄回去! (那個時候已經換上所謂的運動裝 穿NAVY短褲 拖鞋 白內衣)我之前就是這樣進去 帶證件 身上一套衣服去而已結果班長竟然.....他竟然...........叫我把我的四角褲寄回家 冏...我媽後來還跟我說 還以為我寄什麼好康的 寄一大箱結果拆開來看 只有一堆軍紀宣傳單 和一件四角褲....至於盥洗用具那些也都不要帶 最主要的就是因為 到期以後 會帶大家到503營站買各類物品 盥洗用具 內褲等當然內褲是三角的也有四角的 我那時候是沒說 要穿四角還三角我就買四角的進新訓中心以後 你們會比較常穿兩種服裝一種就是藍工裝 淺藍色上衣(跟褲子比起來應該算淺吧**?) 有短袖長袖 深藍色長褲一種就是穿者印有NAVY的短褲 白內衣 著拖鞋(NAVY即為海軍英文)(衣服拿到以後要在裡面寫上名子或做記號喔! 不然到時候從洗衣部拿一桶衣服回來 有人找不到他的就會亂幹!到時候還會發白甲 是在懇親會穿的!(叫白甲還白丙我忘了 就是電影常看到穿者一身白色軍裝的那種樣子 一身白兮兮的)最重要的就是 千萬千萬不要帶手機 你要是相信你公司師父 那你會很慘帶電話卡去就好 因為在裡面對外聯絡方式就是打公用電話帶電話卡喔 不是帶IC卡喔 因為幾乎每個人都是帶IC卡 然後IC卡的電話就會爆滿 而電話卡的那些電話 就幾乎沒人在排進去以後會受訓約6周 前兩個禮拜假日為懇親會後面的則是點放 早上放晚上回 要帶手機也勸你下技校再帶 要帶沒照相功能的 不然到時候被哨口查到你就可能會被禁假或出公差幹雜事了海軍新訓中心 訓練內容真的沒什麼 頂多曬太陽上基本禮儀 還有救火課會很熱而已 其他還好伙食是很難吃就是了 個人覺得!不然就等到下技術學校吧 那跟新訓中心比起來真是天堂...記住我說的喔 帶報到通知單上面要的證件資料去 身上穿一套衣服 還有錢就好了 帶一堆雜務去到時候都是會被寄回家的還有還有 這個一定要記住 就是班長會選公差 你一定要選 洗衣公差 有抽煙的最好選這個 就每天固定時間提早去拿衣服 送洗衣服 這個大家都認為最爽 因為還可以溜去營站吃喝水車公差 每隊都會有一個小水車 給你們喝水的要有人推 也蠻不錯的 這樣就不用被編再隊伍裡踢步 唱歌...文書公差 就是幫忙處裡隊上文書各事還有什麼我忘了 好像有一個叫補給公差的樣子 就是上課需要用到教材之類的要幫忙搬其實只要是有公差 就會蠻爽的 不用再隊伍裡踢步唱歌到時候你就知道了...以上這幾個公差都是比較主要的為什麼說主要的? 因為還有一個槍勤就是晚上大家去上課 留下來寢室擦槍 不過因為晚上上課沒有白天熱 上課起來就是比白天好很多所以槍勤有選跟沒選一樣選公差重點 就是不要選餐勤...如果是用排的 那我愛莫能助...餐勤千萬不要選喔...千萬千萬...不然會累到靠盃...要處裡完整隊的菜又會拖到自己的時間 尤其午睡...別人可以睡一個小時 整個就是爽 餐勤忙完 回到寢室都剩10~20分鐘了...晚餐還會拖到1800休息時間 跟午餐時間一樣 忙完都只剩那一點時間.. 參考資料 606T
要帶

arrow
arrow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