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9

網路常不能連線

首生 我是住套房的 我們的網路是一層樓共用一台數據機約五台電腦共用暑假剛搬來的那幾個月 很正常 沒有這些怪情況可以掛網幾天沒問題的那種 到這二三個月 越來越誇張 跟本就是不能用嘛情形是這樣:正常使用下 突然段線 我設定為段線後自動連線 通常都還能連上 但段線次數及時間間隔會越來越多 時間變近 幾次後 就會看他一直跳來跳去 完全無法連上網路中華電信說我們這條線是正常的 還一直有連線記錄甚至 數據機也換過了 但我的畫面是從:在連線 變到會連線成功 縮小至右下方 但那同時卻又馬上段線 就一直這樣跳來跳去 常常還會出現網路的錯誤代碼619 我們測試了幾種可能 但都無解1.數據機 是以經換過新的了 所以數據機是正常的2.我們連不上的同時 隔壁的可以上線3.是否為網路線問題 我們拿了一台筆記型電腦 在我不能連線時 用條線 接筆電 但 卻是可以連線的4.所以我們認為是電腦問題 就重灌了 但重灌完一開機還是。

一模一樣 而且重灌二次 還灌正版的給另一個修電腦的看 但一搬去他那接線 是能上線的所以他就不認為是我們的電腦有問題以經二三次了 最後也只是拿了一個 好像不大正常的網路卡叫我們拿回來試 問題當然是沒解決 另一個修電腦的 說是什麼要抓更新的東西 但我也上線更新了 也是沒有改善 有沒有高手中高手能解決我的問題不然 不能上線的電腦就像台廢物 真的很難過a跟本就不能正常看pps跟玩遊戲都要賭運氣 常常是半天以上不能上線的 很扯而且 是去年才買的電腦大家都只說什麼卡陰很嚴重還是真的該去求符回來給他掛==
Error 619 問題: 與ISP伺服器不能建立連接 原因: ADSL 伺服器故障

ADSL電話線故障 解決: 檢查ADSL信號燈是否能正確同步。

致電本中心詢問 除了把線跟網卡都換掉(兩個一起換記得網卡要灌驅動) 你在斷線的時候有沒有看後面的燈有沒有在閃 其實有可能是你的

arrow
arrow

    toye44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